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第3天

昨晚我们还很开心的去看戏..
可惜看了一部烂片,
可能是很久没去戏院的关系,
看了一下就觉得很累想睡觉.

今天,
想不到我们又吵架了
原因?
tm人要来装电话,拉线,
你就叫我回去,因为你怕.
可是
你明知道我在工作,
你知道我在北海,
为什么你还要故意这样?
你怕
你可以安排别的时间让我有在家,
或者我放工时间,
你还说你就是要看我是怎样的人?
那不是强人所难吗?

你应我一句,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我不要分手,我用尽所有方法挽留你,
只是要慢慢找机会补救我们感情,
我相信分手后要再追回你,那会更难,更辛苦,
近水楼台先得月,
我只想留你在我身边,
再尽力去补偿你,
可是,
在你眼里,
我只是一个自私的人,
为了你身体,你的钱的人........



 这两三天,
你的忽冷忽热,
喜欢就叫我dear,
举动什么就像以前一样,
不然就一直要找东西来吵架,
就像tm事件,
或者就用那种不爽的语气...

邹欣颖阿邹欣颖
你脑子
到底在想什么。。。
so 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