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第一天

昨天,
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天。
用尽了所有方法,
都挽留不了要分手的你。

亲情早已不在,
友情渐渐消失,
唯一的依靠,
也即将失去。

无法想象到失去你的样子会是怎样,
想到自己写的一句- i have nothing,
眼泪就不停在眼眶打转,
只是爱面子的我却不可能在公司失态。

在想不到办法下,
想选择了一个最笨的方法了解,
不是要威胁你,
而是我已经束手无策。

最后
勉强的留下你的驱壳,
却留不到你的心。
你重复再重复的告诉我,
你心已经不在,
听到这句话,
我心很痛很痛,
却要装作不在意,
还要对着你笑,
扯开话题,
因为我不想再听到你对我说的这句话,
虽然是事实,
但我只能尽力去寻回你对我失去的心。

昨晚一起煮面时候,
我们一起看戏,仿佛又回到我们之前快乐的时光,
好高兴.

太多太多东西想写了,
因为我欠你的实在太多,
不过
现在写太多也没用,
等我慢慢改了,
就可以鼓起勇气,
让你看我的改变。

邹欣颖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